周以航

Vb:半夜不睡_早上困死
一般周末在线 杂食党 更新随缘 又菜又爱写 我是小菜鸡

[翊城]情书

书信体

已在一起

超短小短打

逻辑混乱

ooc算我的

感谢您的观看



曾经有人问,我对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,我说没有一见钟情哪来的日久生情。

   我画过很多画,唯独没画过你,不是不愿意,只是看着你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,靠回忆又觉得不真实,所以才没有一张你的画。

  平江映明月,明眸映人心。我只随着我的心走,它告诉我,我爱你。所以我才会来北江分局,不是为了稳定的工资,是为了你。

   我们永远未知将来,也不会改变过去,我只想呆在你身边,我们共同走过四季,思绪一丝一丝化做了情,我把情埋在心底,将意诉说给你听,我期待你打开它的那一天,去看看那抽丝剥茧的爱意。

   其实你也是我的底牌,虽然我没说过,但这是事实。我不善言辞,说不出我炙热的心,也说不清我有多爱你。只知道只要我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,从感觉爱你,从嘴角吻你,从肩膀吻你,从熟睡中记起,抱着你。

   雷队的案子也结束了,你也该放下了,我想告诉你,若我们的未来同样迷茫,那我们互相指引方向。

   说再多都比不上一句我爱你,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,很爱很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动心的人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很菜,但还是发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