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以航

Vb:半夜不睡_早上困死
一般周末在线 杂食党 更新随缘 又菜又爱写 我是小菜鸡

未来

勋外卖×魏来

私设如山

逻辑混乱

OOC算我的

感谢您的观看



“魏来”勋外卖叫住了魏来,魏来转过头看向勋外卖一脸茫然,“干什么”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”“我变成什么样了,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”“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,你以前明明就……”“就什么”魏来见勋外卖没回答又转过头继续向前走,留勋外卖一人站在原地,“不喜欢钱,喜欢我”勋外卖说这话的声音很小,小到只有他一个人听见,就像以前的事也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一样。

他和魏来还是学生的时候

“魏来,你以后想干什么啊”

“什么赚钱干什么啊”

“钱在你心里很重要吗”

“没你重要”

魏来说话的时候是看向窗外的,勋外卖看不见他的表情,但勋外卖还是很高兴。

再后来就发生了那件事

勋还记得魏来让他一个人去坐牢的时候说等他出来,就去国外领证。于是勋外卖就在自首的前一天晚上跟魏来睡了。

那现在他们又算什么呢,朋友?或许在魏来心里他们俩的关系已经成了陌生人了吧。记不清自己在监狱里想过多少次魏来,而魏来一次都没来看他,或许是从那时候变的吧,而现在他对魏来的感情又是什么样的,是喜欢吗?还是恨,他理不清,也说不清,他只想再见一次魏来,他来到魏来的家门口,敲了敲门,然后就听见脚步声,再然后门就开了。

“魏来”

“你还来找我干什么”

“我想和你聊聊”

“聊什么”

“你就不打算让我进去吗”

魏来侧身让勋外卖进去了,勋一进门就看见了魏来放在桌上的手链,那是他送给他的。

“说吧你想聊什么”

“未来”

“叫我干什么”

“我是说我想聊一聊我们的未来”

“我跟你没有未来”

“不,我们有未来,只是我们的未来看不见光”

“我们早就过了那个在一起谈未来的年纪了,你不要这么幼稚了好吗”

“我怎么幼稚了!”

“光?对于我来说只有钱才能照亮我的未来,你有钱吗”

“……我们可以一起努力”

“一起努力?靠你送外卖赚的这点钱吗”魏来靠在沙发上,看着勋冷笑。

“你...还喜欢我吗”

“不喜欢”魏来说这话的时候低着头,勋看不见他的神情,就像魏来说他很重要的那次一样。

勋外卖看着低着头的魏来,突然没由来的生气,他拿手挑起魏来的头就亲了过去,一吻完毕,他才发现魏来在哭。

“你怎么了”

“我杀人了”

“要我替你去做牢?”魏来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。

“你杀了谁”

“甄烫”

“没事,既然我们的未来看不见光,那我们就做对方的光。”

“我带你走,我们一起去未来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就是勋还喜欢魏,魏也一直喜欢勋,魏为什么没去见勋是因为他一直在赚钱,想照顾好勋的爷爷,结果勋的爷爷被甄害死了,然后魏因为这个和之前甄激他的那些事,就把甄杀了,因为这个,魏就对勋冷漠,但是勋还是来找他了,他只想让勋赶紧走,结果没想到勋还喜欢他,最后勋亲上了他,他突然觉得还是告诉勋真相好一点,最后勋告诉他,说带他走。差不多就是这样。


最后还是HE了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